【盗笔】无惧无憾【提前祝七夕】

我留恋那雪山间的暮鼓晨钟
我留恋于经筒上的梵音斑驳
我留恋萧瑟风雪中红豆一簇
我留恋铜纹剪影后一面惊鸿

我曾踏过西湖桥畔
也曾寻得藏海花开
虽求不得摘星揽月
但求珍惜恍惚笑意

我听铜铃轻响,我听鬼号幽鸣
我见长白飞雪,我见狂沙翻涌
我候棋局落定,我候麒麟现世

大雨滂沱中我怀抱青山
怀抱那悠悠清风中万家灯火
夕阳余晖中我安心静待
静待谁的影子悄悄靠在心肩

天真,
再等,咱们就老了。

小三爷,
你终于,可以自己放心大胆地往前走了。

大侄子,
鬼神终将惧人心。

小邪,
这次如果打死他,我可算你的。

吴邪哥哥,
我们的肩头,都重了。

吴邪,
为师可以放心让你出山了。

吴邪,
你是我见过的最不专业的摄影师了。

吴邪,
我在。

“上半辈子我看遍了世间万象奇景,腻了。所以,下半辈子我决定只盯着你看。”

817七夕快乐❤

授权

评论(7)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陵源山海

长河高山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