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极夜16】冷笑

也许青铜陨和天授仪式之间存在某种联系...我开始揣摩另一个自己的行为动机。这种自我怀疑没有任何逻辑和先前经验可供参考,完全靠猜,搞得我很被动。

另一个我和本我的区别究竟能有多大?如果差距过大,我应该会发现很明显的不同,但事实是我什么异样也没察觉到,意味着另一个我可能也没有太聪明或是太弱智,或许只是换了一种思考的方式,而这种思维方式跳出了本我的思维框架。反过来而言,我相对他的思维模式也是一样的。

如果我们俩能对话,很可能就是一对卧龙凤雏。想到这里我不禁自嘲出声。

闷油瓶本来还看着四周黑暗,听到我发笑,转头像看病患一样看着我,我只得快速收声。

授权

评论(6)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陵源山海

长河高山之上